饭团子

啊,不好吃。
Rue des Trois Frères - Fabrizio Paterlini

就好像一个人喝罗斯福10号,好苦啊

甩包包去兜风:

暗恋博物馆

________________

你发现了吗?地铁站里,连「乘坐扶梯请注意安全」这种再稀松平常的常识都要反复播放,那么难道「我爱你」不需要反复提起吗?


________________

你当然不能选择不受伤害。但好幸运的是,你可以选择被谁伤害。


________________

看到一帧美景,先拿出手机拍摄下来,然后盯牢小小的屏幕不再放开,在那里重温起美景,用无数滤镜将记忆篡改。为什么不多用视网膜看?而非用电子存储卡。


________________

如果「约会」的定义是,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,那么我每天八小时都在约会,谁有我的时间久呢?如果没有严密的逻辑,想想真的是对的呢。


________________

「她跟你说了什么秘密?快讲快讲。」

「我答应了不能说的」

「噢,那么你是很会帮别人保守秘密的人咯?」

「是」

「那如果我说一个秘密给你听,你也会帮我保守?」

「什么秘密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
________________

喂,你说我怎么回事?好矛盾。我对物件方面,好拖沓,譬如抽水马桶漏水,不报修,一天一天的滴,等它有天自己好,真的好了。那我对人际关系呢?分秒必争的要搞清楚,吵架要当天吵,不可闷气到第二天,那为什么喜欢你这桩事我拖沓这么久都不敢告诉你?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