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

啊,不好吃。

给zqsg磕cp自己点一首歌

爱的代价(live)- 李宗盛(这个版本,与众不同)


今天凌晨看完《默读》,失眠到2点。

没来由的,一锅浆糊的脑子,自动单曲循环一首歌。

琢磨了一下,这可能是给zqsg磕cp自己的歌。


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?

像朵永远不调零的花,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

开始的时候,看到什么都是真的。

一个猛子扎进粮里,官方撒糖也好、捅刀也好,统统收下。


看世事无常,看沧桑变化

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,是永远都难忘的啊

可是宣传期会结束、电影会开启新阶段、电视剧会被腰斩……

新的作品开拍了、新的片子上映了、新的cp出行了……


这世上确实有可以永远活下去的cp,粉丝前赴后继、热度潮起潮落,作为金字招牌永远活在AO3、漫展和only论坛里。但要成为这种神级cp,太难了,万里挑一。

比如SB,比如EC,比如SK,比如HW,像这种官方盖章的,可以天荒地老。

如果作品非大银幕主流影视剧,或者演员没有太多双男主作品,比如POI、Merlin、SPN,就很容易一直嗑下去。

当然,还有一种极为稀有,难以归类的:TSN。


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

永在我心中,虽然已没有他

突发cp的话,还是很容易人走茶凉的。

圈子冷了,人就散了。

太太爬墙了……粉丝退坑了……然后就搞不下去。


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,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

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,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

某年某月突然在sy首页看到一篇被顶起来的老文;

280天没有人说话的扣扣群,突然有新人发言,而且不是发社情小广告;

百无聊赖的年底总结,翻开今年的观影list;

论坛推出了标签分类功能,划水找事做的时候点开过往文章,毫无心理准备看见黑历史

诸如此类。


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,让往事都随风去吧

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,仍在我心中

虽然已没有他

怎么港好呢……

是记得小苹初见,两重心字罗衣。

是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。

是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。

是却道天凉好个秋。


走吧 走吧

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

走吧 走吧

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

走吧 走吧

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


也曾伤心流泪,也曾黯然心碎

这是爱的代价


cp啊,是不可能不搞的。

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不看同人、不磕脆皮鸭、不搞cp的!


评论

热度(1)